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十年生(竹马/现实向/he)

“明杰,过来,这是隔壁新搬来的林叔叔一家,这是林叔叔的儿子,叫子闳,比你小,你要照顾人家知道吗?”明杰看着那个害羞的小男孩的一双怯生生的眼睛,走了过去“你叫子闳是吗?我叫明杰,以后你就叫我哥哥吧,我保护你”“哥哥”子闳点了点头,笑了起来,这一年,明杰和子闳五岁
“明杰,帮我把这个给你同桌好不好……”子闳扭扭捏捏的递给明杰一张卡片,是特别清新的天蓝色。明杰却微微皱眉“林子闳,你才多大啊,敢早恋是不是,信不信我告诉叔叔阿姨”“你不会的,”子闳信誓旦旦的开口“每次我做什么,你都说要告诉我爸妈,但你不都没说吗”明杰认命的接过卡片“是,你就是抓住我的软肋了,没办法,谁让我是你哥呢,我不罩着你,罩着谁呢”“对啊,你可是我哥”子闳笑了,这一年,明杰和子闳十五岁
“林子闳!你怎么还喝酒了!你给我松手!”明杰几乎找遍了整个台北,才在一家酒吧里找到喝多了的子闳,连忙抢过子闳手里的酒杯。子闳看着明杰,微红的双眼证明他刚刚哭过“明杰,我们在一起三年,她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了呢!”明杰心疼的拉着子闳回家“子闳乖,她不要你,还有我呢,我是你哥,会陪你一辈子的”“嗯,哥”子闳笑着,语气却很认真,这一年,明杰和子闳十八岁
“明杰,怎么办,我好紧张,万一一会儿我出错了怎么办,没有人喜欢我怎么办……”showcase的后台,子闳对着明杰絮絮叨叨说个没完“好了子闳,,别担心,还有宏正和伟晋呢,宏正出道那么久,这些肯定很了解啦,安心吧”“可是我问题很多啊,宏正哥和伟晋哥会不会嫌我烦啊,万一……”“子闳,”明杰打断了子闳的鬼打墙“你信不信我?”“信”子闳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就对啦,我可是你哥,你出了错,还有我替你兜着呢,放心吧”“对啊,我还有你这个哥呢”这一年,明杰和子闳二十岁
“许明杰!”子闳冲进房间,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明杰“为什么你去服兵役,却不和我说!”明杰连头都没抬“早就想告诉你了,但是总是忘”“明杰……你不是说会陪我一辈子的吗,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子闳,”明杰看着子闳“我会陪你一辈子,但我们总有分开的一天,你要学会独当一面啊”但明杰看着子闳越来越委屈的脸,终究还是松了口“好啦,等着我,哥一定会回来的”“嗯,我等你,但是哥,你一定要回来”子闳的眼角终究还是不争气的红了,这一年,明杰和子闳二十二岁
“林子闳,你又胖了……”明杰怨念的将喝多了的子闳扛回了房间,明明他才是寿星,却要照顾这个喝多了的麻烦精“你要是再喝多一次,我就把你剁了喂狗!”刚把人丢到床上,却被拉住了手腕,转过头,看见了那人明亮的眼睛“林子闳,你居然给我装醉!”子闳笑着坐了起来,却没有松开明杰的手“我好像还欠你一句生日快乐吧”明杰“哼”了一声“你还记得啊”“哥,生日快乐,和我在一起吧”明杰十分错愕的看着子闳“别闹”“哥,我没闹,我们已经认识了二十年了,这二十年里,我们说过无数次的一辈子,但都是以兄弟的身份,这一次,让我以爱人的身份说一次吧”子闳站了起来,注视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明杰“哥,不,明杰,这辈子,让我一直陪着你吧”明杰笑着点了点头“好,一直陪着你,一辈子”这一年,明杰和子闳二十五岁
五岁到二十五岁,他们认识了两个十年,第一个十年,明杰亲手将子闳让给了别人,第二个十年,他们终究还是在彼此的身边
余生,一起走吧,有你,足矣

评论(8)
热度(21)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