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cp]加拿大(现实向/he)

spexial的大家坐在客厅里,谁也不说话“那个……”宏正率先开口“我前几天提议的事情,大家想的怎么样了?”“哥……真的要解约吗……”以纶弱弱的开口“真的要就这样分开了吗……”“以纶,现在咱们的情况,大家都清楚,晨翔和志伟的路就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不然我们就只能被公司雪藏,这样的结果,难道你想要吗”明杰看着这个小弟弟,语气有些重,但却也是事实“青春总共就只有几年,如果不拼一把的话,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以纶没有再说些什么“那咱们明天就去说明白吧”振桓也是一脸轻松“……振桓……你过来一下”以纶走到了厨房,振桓看了一眼别人,跟了过去“怎么了?”以纶抱住振桓“振桓……我们分手吧……”振桓愣住了,扳着以纶的肩“为什么?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吗?”以纶摇了摇头“我短时间不会回到加拿大的”“为什么?”“马振桓,你有学历,有背景,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回去就是拖累你,你还不懂吗”“五年,我等你五年,你如果不回来,我可就不等了”以纶没有说话,回了房间
第二天,spexial解散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粉丝们都在公司门口想要讨说法,而当事人却全再机场,该坐飞机走的人都先进去了,而振桓看了以纶一眼“记得我昨天说的”然后也进去了
spexial最后还是都分开了,各自都发展的很好,初代四人都转到了幕后,晨翔和向熙环游世界成了有名的摄影师,易恩跟着风田去了日本继续做模特,志伟和梓淇在大陆继续拍戏,振桓做回了他的老本行干起了经济金融,而以纶则成了spexial现在最有名气的人,大家都很替他开心
五年后 温哥华郊区
一座别墅里,电视正播放着一条娱乐新闻“前spexial成员,亚洲小天王Riley王以纶,于昨日宣布退出娱乐圈,活动结束后便再也联络不上了……”正在厨房做饭的男人听见电视的声音之后,微微皱眉“以纶?”这时门铃突然响了,男人擦了擦手,前去开门,一名拖着行李箱,带着墨镜的少年站在门外,看见门开了,对着开门的男人露出了酒窝,摘下墨镜,露出明亮的双眸“马振桓,五年哦,你还在等我吗?”

第一次尝试,写的不太好,请见谅

评论(7)
热度(14)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