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夜夜谈】第二期 第四十九夜 只是轮回未能阻止我记起你

强烈ooc预警,
说好了不许打我
自己写完都一脸懵系列

【墨池?】毓骁嘟囔着,看看手上的名片,隐隐心痛【你和那个艮卿有什么关系阿】毓骁常做一场梦,梦里满是一身血色的人,和一声声的艮卿,让自己无法理解,几年来,从未消散,朋友说这个医生不错让自己看看去,自己就这么没有骨气的答应了,今天刚好有时间,便去了。出了门,春风正好时,毓骁不免有些高兴,兴许就会有答案了呢,看着名片,笑着,而一瞬间,一切都没了
【王。。。王。王上,我。墨池。不,疼】“艮卿!”莫名起码醒的毓骁看见医院,记忆检索仿佛出来问题,他什么也不记得【你。就是被车撞了的吧,叫什么阿】毓骁看看那人,摇摇头,又看看衣服,一脸茫然,他,是?医生走到衣架上拿出衣服里的名片【你叫艮墨池吗,心理医生?你是不是来过这里好熟悉】虽然毓骁不是十分强壮的人,但也没有经常来医院,医生的熟悉让他无法言语【不是的,我不叫墨池】医生突然笑笑,想起来了,他来过精神科,那时他说自己有上一生的记忆,嚷嚷自己是被冤死的
【上一生的记忆,艮卿?】毓骁摇摇重重的头,不可能,不会的,医生提醒他因为不严重一个星期就好了,让他老实点,可是毓骁根本听不进去,两天后,身子好些了,便出了院。
他来到了名片上的地址,他觉得一定有用。【医生?在吗】毓骁抱着试试的心理敲开了门,没有动静,毓骁悄悄打开了门,屋子里什么也没有,干净的像没有人一样,毓骁无法理解,问了朋友,朋友也才说出事实:其实根本没有墨池这个医生,是他们在医院遇见的,听他满嘴胡话,倒是与毓骁几分相似,便找来帮忙,墨池听闻对方是毓骁,便答应了,一切都好了,可是…墨池当天在那里等了毓骁一天,没人来,两天,没人来,最后墨池便走了。
毓骁通过朋友知道墨池住在哪里,来到了墨池家,门怎么也打不开,突然想起朋友说他精神有问题,常不带钥匙,会放在门口垫子地下,毓骁掀起了一看,真的有,拿起来,开了门,门已经好久了,开门还有刺耳的声响,走进去,里面只有一具尸体,一封像信一样的东西,【王上,墨池,不疼,不累,就是困了,下次墨池一定会等久一点的】毓骁看见那清秀的字体,和就像是睡着一般却早已没有呼吸的人,哭了,毓骁才知道他们都不是疯子,只是刚好孟婆汤治不好他们罢了,毓骁看看旁边的刀,狠狠心,下去了手,一片樱红【墨池,下一世,我一定来早点,不让你久等】

不用等了,就这些,嗯,先跑了,不许打我

评论(10)
热度(59)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