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重头再来·贰『唐一白x奚溪』

ooc预警
不喜勿入
假设浪花和终极在同一时空



“一白哥,这荒山野岭的,你怎么跑这种地方来了?”奚溪带着唐一白回了他和神觅在山里的住处,替唐一白倒了一杯水“额...话说,你怎么在这里?”唐一白尴尬的挠了挠鼻子,反问奚溪“我?还不是跟着那个家伙学医术,才来的这个鬼地方”奚溪示意唐一白看那个独自在角落研制草药的家伙唐一白失笑的看着那个明明很高大却硬要把自己缩成一小团的家伙,突然反应过来“等等?学医术?你不是爱好设计吗?”“是啊,但是我的梦想是会变的,一白哥是要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男人,我要保证一白哥不会受伤”奚溪扬起了灿烂的笑容,但是唐一白却尴尬的低下了头“以后...估计都不会有机会了吧...”“一白哥?什么叫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了?”唐一白在奚溪追问的目光下,说出了真相...

“一白哥...怎么会...”奚溪诧异的看着唐一白“奚溪...你也不相信我...是吗?”唐一白苦笑的玩着自己手中的杯子,奚溪轻轻的把手搭在了唐一白的肩上“怎么会,我最相信一白哥了”奚溪眼神清澈,像是一汪泉水一样纯净“只要一白哥还是以前的那个一白哥,就一定还会成为世界上游的最快的人”“吼嘿吼,吼吼嘿吼”神觅见两人聊的十分开心,也过来凑热闹“去去去,研究你的草药去,你懂什么啊”唐一白看着嫌弃神觅的奚溪,有些疑惑“他…说了什么?”“…他说我就像恋爱中的少女一样,成天只会犯花痴”奚溪看着渐渐呆滞的唐一白,又看向了神觅“别告诉我,你过来就是为了嘲讽我”“吼吼嘿吼嘿,吼嘿吼”神觅冲着奚溪翻了一个白眼,奚溪忙问唐一白“一白哥,神觅问你,你比赛之前是不是吃过什么”“我比赛之前没吃过东西啊,只有喝过石榴汁…而已…”神觅和奚溪一脸的“我就知道是这么一回事”的表情看着逐渐严肃的陷入沉思的唐一白
‘石榴汁?禁药?难道…是小不点吗…’

本章纯粹属于流水账,因为脑洞崩坏了,下一章终极的人上线,呆萌的一白哥就要遇到情敌喽,猜猜看是谁,猜对了我就告诉你们(♡˙︶˙♡)

评论(10)
热度(19)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