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重头再来·叁『唐一白x奚溪』

ooc预警

不喜勿入

假设浪花和终极在同一时空


“喂,有没有人!”神觅的院子外,两个男生中的一个一脸的不满的冲着院中大喊“诶,执,看这里”另一个男生拍了拍他,指了一下门边的纸条“猪与狗之外,不可入内”“什么意思啊!流尘,我们进去!”执生气的走进了院子,身边的流尘无奈的跟着进了院子

屋子里的奚溪听见外面的吵闹声,烦躁的按了一个不算太明显的按钮,一根绳子从天而降,将执和流尘绑在了一起,刚想出去,一旁的唐一白拉住了奚溪的手“奚溪,你还是别出去了,你看那两个人那么暴躁...”“一白哥,放心吧”奚溪拉开唐一白的手,走了出去

“喂,你们两个没看见门口贴着的‘猪与狗之外,不得入内’吗?”奚溪,不满的看着被绑住的执和流尘,执刚想讲话,就被流尘转了过去“你好,我们找神医”“神医?”奚溪一脸的不解“什么神医?”“就是我家的御用神医,我是流尘”“哦~”奚溪恍然大悟“然后呢?”“哎呀,我来和他说”执强行转到自己面向奚溪的状态“喂!赶紧把那个什么神医给我叫出来!”奚溪嫌弃的看了一眼暴躁的执“额...你们还是换回来吧”“我就说需要我来吧”流尘转了过来“等等”奚溪摆了一个暂停的手势“我有一个条件”奚溪在两人疑惑的表情下开口“神觅的生日快到了,你们就唱一个猪狗版的《生日快乐》吧”“什么?!”两人有些诧异“不愿意就算了”“别!”执和流尘只好不情不愿的用猪和狗的叫声唱完了一整首的《生日快乐》,奚溪趁着两人不注意,对着房间里的唐一白扬起了一个得意的微笑,却不知道他的那个笑容,深深地印进了执的心里

“执,你怎么...和刚才不太一样?”流尘揉着被绑的很痛的手臂,看着,笑的满脸春意的执“我?我似乎...找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执的眸中闪过一丝调笑的意味“神医助理吗?有意思的小家伙”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今天状态不太好,中间那段也没有去看原片,希望多多包涵

评论(5)
热度(18)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