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骁墨小段子④

ooc预警
梗来自于  @南江有鱼

来看看毓骁和艮墨池的初次相遇吧
记得是艮墨池大三那一年,他想喝口水,但宿舍的水壶空了,当他拿着水壶走在宿舍楼的走廊里的时候,碰巧遇到了从公共浴室走出来的只在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的毓骁,毓骁其实并没有注意到艮墨池,但是艮墨池却怕尴尬,连忙喊了一句“你慢点走”,然后迅速的跑到水房,只留下了看着他背影犯花痴的毓骁。
当艮墨池从水房出来的时候,毓骁还在盯着水房的门口发呆,正好与艮墨池对视,一下就沉沦了,之后一个月的日子,可怜的艮墨池身边就多了这样一段话
“男神男神,你就做我男朋友吧,你看我,家境不错,学习不错,人缘不错,最主要是我人长得帅,男神,你就答应我吧,诶,男神,你等等我”
或许艮墨池答应了毓骁,也有可能是……他怕了那段他如今还能倒背如流的话吧

纯粹是因为鱼大大的梗,才有的这个小段子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