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骁墨小段子③

ooc预警
突然的脑洞,纪念自己的真心
其实没啥关系

毓骁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双眼紧闭的艮墨池,温柔的说着话“墨墨,你知道吗,从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你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冷艳,我真的好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毓骁话没说完就被一脚从床上踹了下去
“去你大爷的,以后早上想让我做饭,晚上就别拉着我一直做,别天天跟哭丧似的跟我玩苦情戏,天天被你吵醒的,都不用闹铃了”

嗯…这大概就是我希望的生活吧『笑哭』
开个玩笑,纯粹是脑洞

评论(4)
热度(36)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