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的AG-W

合湘文社/咕鸽文社成员
备注:岁年 AgeYear
爱发电AgeYear,被屏文章可以去爱发电找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骁墨小段子①

ooc预警
真心无力了,好好的n个梗,活生生的让我从文变成了段子『哭唧唧~』
大家看看就好,求轻吐

“毓骁!我最后警告你一遍,别把你的东西放在我的桌子上!”宿舍里一声怒吼伴随着一声东西落地的声音,一个睡眼惺忪的帅气男生被从宿舍丢了出来,男生回过神,连忙敲了敲门“墨墨,别啊,让我进去啊,我不敢了,你倒是开门啊,我还没穿衣服呢!”此时门默默开了一个缝,一套衣服被丢了出来,毓骁只好在走廊里,在很多人的注视下将衣服换好。那他到底把什么放在了墨墨桌上呢?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个byt罢了。

评论(15)
热度(23)

© 记忆力不好的AG-W | Powered by LOFTER